SAM_3013.JPG

初訪栗子小巷~
但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個人喜好...抖)

SAM_3012.JPG

大概在將近兩年前,對!兩年~
有耳聞一間店面極小,大概張開雙臂就快碰到牆的小店,
專賣義大利麵!

那時的我覺得天啊,根本太有特色!
而且還有一個溫馨日式小閣樓,
雖然爬了一些文,有些人說閣樓油煙味重,
但我還是歡欣鼓舞的想說「一定要坐到啊!」

這次為了幫我慶生,
我的好友凱西小姐和我就決定來去栗子小巷吃生日飯吧~
總是要試試看呀!!
於是,我的這場生日飯就毀了~

SAM_2977.JPG

結果開心進門之後,說想坐閣樓,立刻被老闆娘打槍!!
只好挑選了一個亮麗桃紅椅子的座位彌補我們的失落...

其實我們也不是那麼不講理,那天是個平日星期四,
除了我們一組客人,根本沒人了~
所以我們也認同老闆娘的做法,
只是她講話態度真的不是很友善啊~

SAM_2974.JPG

於是我們就座之後,老闆娘立刻擺上餐具和茶水~

SAM_2972.JPG

紙上還細心的蓋上可愛章印,算是小加分!

SAM_2970.JPG

SAM_2971.JPG

接著把握時間趕快點餐了!!
我們都點套餐,有沙拉、主食、甜點,還有飲料各一,
算是十分齊全!

那麼,等上菜的同時,就先來看看環境吧~

SAM_2975.JPG

SAM_2981.JPG

可以看出真的不大吧?但是還算是用心布置
然後因為被打槍,所以就沒閣樓照了,
請大家等等移駕去別的幸運者的部落格看看~
我覺得挺討喜!!

cats1.jpg cats2.jpg

栗子玩偶真可愛~

SAM_2985.JPG

這個書架也算是深得我心~雖然無法擺太多書啦!

SAM_2986.JPG

也趕上黃色小鴨風的意思?

SAM_2984.JPG

SAM_2987.JPG

餐具和菜單也算是收納的整整齊齊~值得讚賞!

講到這,客倌們應該覺得,
看起來不錯啊~怎麼說不會再光顧呢?
好了以下我要來了...
記得,純屬個人看法與品味,
大家可以自己光臨試試唷~~

SAM_2992.JPG

首先,沙拉跟今日例湯先出現了!!
我想我應該是點和風沙拉,湯就大家都一樣「番茄蔬菜湯
這兩樣都還算可以,至少沒太雷到我!

SAM_2993.JPG

接下來,鏘鏘鏘鏘~
我的主餐點了奶油鮮菇雞片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220

SAM_2996.JPG

對照圖,可以看出分量還蠻多的!!
算是吃粗飽型,適合學生族群~

看起來雖然是白醬,
但仔細品嘗起來,可以說是「完全」沒奶味,
由此可見是我誤會它了XDDD
雞肉的部分,採用的是雞胸肉,但我個人覺得過於柴,
雖然肉的分量也不算少...y15.gif  
總之以嘉義的義大利麵市場,我目前吃過的店裡非常之普通的一間!

SAM_2995.JPG

接下來是凱西點的卡爾波那拉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名字真長...),
套餐價是$230
你沒看錯,這就是它上桌的樣子...
完全像沒有料!!我只能說,
建議老闆娘有料不要怕人知

SAM_2997.JPG

於是我們幫他重新排盤了一下!
瞧~這樣不是好多了?!
這道吃起來,確實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我有偷吃了一口,的確比我的好吃多了...

SAM_2998.JPG

接下來,上場的是飲料熱紅茶(我們都點一樣)!
貼心的先講!有個小碟子,可以放茶包,才不會浸泡太久~
這紅茶是用立頓茶包,照理說至少打安全牌~
但我們在離開店家之後,
兩個人才發現其實我們竟然都覺得有生水的味道...
有點雷,我完全就是喝不完,
即便他也沒多大杯...

SAM_2999.JPG

甜點我們點不一樣的!!凱西點了鮮奶酪~應該還好吧?!我沒吃...

SAM_3000.JPG

我點了網路推薦的布朗尼,果真,真的好吃的沒話說!榮登本日最讚賞獎~

SAM_3010.JPG

吃完之後,拍了幾張照,這個小布景好適合來一張呀!!

SAM_3011.JPG

當然既然是生日飯也是要來一張!!
轉眼間就到他們中午的休息時間了,
我們趕緊付完錢,收拾包袱準備走人~
就在此時此刻,
看到了一個極為噁心的東西!!!!!!!!
我們簡直要落荒而逃...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害怕昆蟲的請瞇眼

 

 

 

IMG_9936.JPG 

好的~凱西小姐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報導態度,
鼓起勇氣記錄了牠的一生....
有看到那我們被打槍之後,精挑細選入座的小桃紅椅嗎??!!
乾!!!!腳還微微的在動!實在太噁心了啊!!
我這個人不怕壞人,就怕簪藍,
所以,雖然賣吃的難以避免,可能我們運氣差,剛好看到,
但實在是我天大的地雷,
恕我無法饒恕,還如此大隻(抖...)

好的~請大家自行評斷吧...
抱歉,我自己沒勇氣把那生物的照片放太大張,
完全不敢看...根本弄髒了我的版面!!
毀了我美好一天!

 

分隔線.jpg  

栗子小舖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31號
電話:05-2768943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