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來過第幾次,終於記得記錄最近兩次 

這號稱是蛋糕界LV的極品,之前來過幾次,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我都選擇吃原味!
從它一片$110,到現在都已經$130了才想到要寫...哈哈哈~

這次要挑戰的是早餐的部分,
害我七早八早從嘉義奔去跟偉方約會 y15.gif  
不過真的好划算!!讚~

看到門口就興奮了~

空間不算太大,完全風格一至,
不管門口、外帶包裝、menu,乃至於天花板裝飾,
都由普普風圈圈組成唷~

 

早餐的部分,營業時間是8-12點,
分為ABC餐,不管是哪一種都有附飲料喔~
A餐PizzaB餐可麗餅蔬菜捲C餐早安cake
深藍的招牌就是千層,即便是來吃早餐,
也是令人忍不住的想選C餐呀!!!

C餐是櫥窗蛋糕不論價錢任選,
還有附餐飲料選一!

首先,先上茶水跟濕紙巾,
我們畫完單之後,立刻迫不及待的奔去櫥窗挑蛋糕!
結完帳也要記錄幾張這迷人的千層蛋糕們 

既然是不分價錢任選,當然要試試新口味啊~所以我專程挑了一個最貴的XDD 

偉方挑了栗子千層~

然後就坐回位置上聊天拍照等蛋糕了y17.gif  

首先是偉方的栗子千層$160
千層的部分由一層層蛋皮堆疊,所以濃濃蛋香味之外,
仍然是極度綿密,滑順好入口啊!!
只是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所以個人認為小輸原味!

接著是我點的甘納許千層$200
裡面的巧克力不會太甜,但是也許是因為中間夾心的顆粒,
雖然多了分巧克力的香氣,但卻少了那份滑順感~
有點可惜,好傷心啊~~
於是第一次的實驗之後,我還是喜歡原味多一點!

完全真材實料,好漂亮的剖面!!!

我點了清淡的大吉嶺(熱),另附有糖包~

 偉方點的伯爵奶茶(冰)

 

分隔線.jpg   

 再訪,深藍~

 

前陣子,偉方生日時,
我們又衝早餐了!!
這次坐在前面這區~

原本這次衝是想試試可麗蔬菜捲餅的,
結果問店員餅皮是不是也是千層那種蛋皮做的,
他們說:「沒有耶,就是普通可麗餅皮...」
所以我們失望的立刻點回C餐 

剛好碰到耶誕節,所以有出這種五吋蛋糕,
就以愛人之名宅配了一個給他未來的丈母娘和丈人XDD

照例,又要試新口味~
超貴的甘納許已經不在選項中,可能大家都太貪心,店家深怕虧太大
所以我們又選了新的挑戰目標!!
偉方選了抹茶紅豆千層$150

來人啊~看看這迷人的千層,立刻融化...
看起來超級吸引人啊!!!
千層還是綿密,也不至於太甜,
但我覺得是中規中矩!

接下來是我選的焦糖千層$150
就是它了我的新歡!!!!
終於找到~~
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焦糖,不甜不膩,
下面的千層完全沒被破壞!!
棒呆了~好想在天上飛啊~~小當家又在跳彩帶舞了~

再來一張剖面銷魂照~~~~~~

 

一樣我還是點了熱的大吉嶺紅茶

這次不同的是,糖從普通糖包,變成這包裝可愛的小方糖耶!!

他們的杯墊也是他們自己的唷~

好開心,吃飽飽滿足回嘉!

 

分隔線.jpg  

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附近)
電話:06-2387722
營業時間:0800-2000
官網: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