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時,

跟東旭大哥聊了許多~~

發現,

他好像活的很辛苦....









其實,

我也有發現辦公室分2派,

只是沒有說....









原本我以為已經很糟了....

沒想到遠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噁心!!

為什麼我們聊天還會有人來刺探我們的談話內容...











好噁心~~~

真的好噁心...

明明看別人不順眼,還裝親切...

大家都好可怕!!









今天晚上,

離開育達的那一刻,

我覺得大家都戴著面具,

面具上的那一抹微笑讓我覺得,

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