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颱風...
這種天氣真的很麻煩,
但是,
卻讓我的心情有種,
抒發的感覺~~


翹了一天的班,
才知道生活有多美好!!
就這樣---
吃飽睡,睡飽吃~~
愜意的很!!


看著我最近花大把鈔票
買進的每一本書,
突然有種充實的感覺!!


--------------------------------------
東旭,
明天我還是不會去上班,
不管你願不願意...


誰叫你要留秘密~~
不告訴我是怎樣?
好樣的!!


叫你跟我說從哪發現的也不說,
問你跟你女朋友的事,
也不說...
"最近對她很反感,
所以不想提"
這是哪一國的爛道理,


不過你對我的讚美,
讓我釋懷不少,
就先原諒你了,
沒想到在你心目中的我還真完美阿~~
既然是這樣,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
讓你當我的頭號粉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