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莫名的累~~
為何勒?
我也不知道...

今天去看了中醫,
又要開始吃要調身體了,
看我多聽話阿~
不過某人懷疑我,
這是不對的行為!!

我真的也沒多強勢,
多固執,
多堅持己見好嗎?
我只是有時比較任性而以= =
看吧...
你終於看清我了(淚奔)!!

我乖的很,
雖然你也不曾指責過我啦~
但你今天說你覺得我"一直在進步",
這句話真感人~
都沒人會這麼說我,
真感人...
但這招真是我的罩門,
你知道我這個人就是禁不起別人褒~

哈哈哈,
但不管你怎麼稱讚我,
我還是老大!!
喔,耶斯~~

快快快回來~~
哪那麼多事好忙阿?!
你是要接董事長阿!!
哼...


-------------------------------------------


謝謝妙姐的電影票2枚,
我正想看電影~~

還有,最近發現,
苗栗好好玩唷~~~
我要把苗栗玩透透!!
ㄎㄎㄎ...
在此推薦,
飛牛牧場以及勝興車站,
好玩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