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期中考前一周,
我們一行人風雨無阻的去看了六義幫,
買了1200的票只能坐在一樓最後一排,
真不愧是屏風呀!!


但重點是,
看完了六義幫,
我的就非常的愜意~~
熟不知...
當"修女+大衛+靜櫃"之後
這個威力有多大~~


讀到一整個想吐,
還好我還年輕,
體力好呀!!
所以結束了考試後,
只能說,
"靜櫃妳真狠"


+++++++++++++Happy分隔線++++++++++++++++++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六童先生,
他是我的好朋友Javita的第102號,


其實我沒有想要說什麼,
我只是要說,
你們真的太像蔣小花V.S唐門了!!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他們在演什麼,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像,
不要在否認了你們兩個...


+++++++++++Angry分隔線+++++++++++++++++++


有人來亂版,
但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好自為之吧你~~
我懶的說!!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挑起爭端,
只是你的留言讓我太賭爛...
去看口腔科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