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快死了...
一定是我生活太忙碌,
都沒有好好善待我的身體,
她要大反撲了...


痛了一整天的胃,
好不容易才剛平息,
怎麼又好像快發燒了~
好冷喔...
而且我好想吐= =
我是不是快見不到明天閃亮亮的太陽了...


原本想唸一下語概的,
結果也沒唸到...
怎麼辦?
又累又不舒服...


+++++++++++++++++++++++++++++++++++++++++


今天的文獻學真的很令人火大!
尤其是那個兩光的研究生,
你到底在無言亂語什麼~~
還有,兩光的老師...
賴和未免也太多人抽到了吧?
整個手忙腳亂!


Yuli也是,
為什麼?
為什麼考色戒啊?
這真的很不經典耶!!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
但我那時胃太痛,實在無法好好思考,
隨妳了~~


太久沒寫中文,
中文真的很難寫...
難怪學姐說連考2天申論要噴肌樂,
我完全不知道這說法哪來?
因為我英文申論寫了2天也不會有酸痛的感覺,
但我今天才寫了2題文獻學申論,
就有一種手要廢了的感覺,
又寫的超慢~
整個很不順手~


我跟我娘說,
我太久沒寫中文,
整個不順手,
她說,
她每次只要看到人家拿原文書在讀就不屑,
每次去MOS看到大家都拿八卦雜誌,
就有人偏偏在看原文報紙,
她也不屑~
我真想有朝一日能做她不屑的那款人種!
那代表,
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