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什麼能那麼多事?
只不過是謝師宴,緊接著畢業典禮,
又再緊接著期末考,
有那麼複雜嗎???!!!
煩死了!

我只是想好好的參加一下謝師宴,
畢業典禮是可以隨意,
反正我還要繼續唸書,
而且這裡的「人們」是也沒太多需要留戀的,
只有我的兄弟,
還有一些雙修的麻吉,
這樣有那麼複雜嗎?!
非得搞的我暈頭轉向?

為何期末考又要來亂?
為什麼有一堆科目期末要考3個星期?
我真的覺得很煩~~~
難怪我一直睡不好,
痘痘又狂冒!

而且又要搬家了!!
我光書就有四箱,
那我的衣服怎麼辦?
我的雜物怎麼辦?
我的電鍋,咖啡機,電磁爐怎麼辦?
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列表機怎麼辦?
我現在初步估計要來個20箱...
好煩,
連有幾箱想寄學生包裹都被罵浪費錢,
我只是想先收啊!!
不然東西那麼多如果到時候被房東趕怎辦?
我最不喜歡匆匆忙忙了....

就在一堆事情纏身時,
我又非得在謝師宴前先趕到學校即席演講,
參加完謝師宴之後又要趕回家唸聖經!!
隔天要考聖經還要考語概!!
星期五趕著畢業!
我真的...
已經沒有話可以形容我內心的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