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我回去台中了一趟,
不知怎麼的有一股回家的感覺...
去了逢甲晃了晃~
不太一樣了!
但是還是有那份親切感...
看的我都要熱淚盈眶了...


這裡的生活好苦,
雖然"菸酒生"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閒晃,
但是台中之於我根本可以說是故鄉了~
回到那有種月是故鄉圓的fu...


我每天都想逃避我的生活,
菸酒所的課讓我不想面對...
看著NCCU的新同學,
大家的MSN狀態都不是太好過,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稍稍釋懷,
新的一週又開始,
我真的很想逃,
到底要怎麼辦?
我都看不懂講義,
這樣怎麼預習??!!


老師說,
要研二下才可以找指導教授,
那我最快也要三年才能畢業~
這三年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