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喜歡這句話~


大約是曾經當過我MSN狀態最長一段時間的話,
Cogito, ergo sum  我思故我在
但我只是覺得喜歡,
然後喜歡~


一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我為什麼喜歡它...
前陣子聽到有個同學說,
"只有在讀書時,才能感覺自己是活著的"
我,
當下只是覺得,
也太誇張~
那句話不會從我嘴裡說出來,
因為我一直以為,

也能讓我感覺自己活著


可是,
這兩天我才發現
不能否認,
只有在讀書時,
尤其在某些研究領域
我才能感覺到自己
"作為一個人的價值"


這幾天跟朋友聊了很多,
我想,
我是該感謝上帝給我一顆還算靈光的腦袋~
感謝祂讓我面對學習從來無所畏懼
讓我有很強的學習力
讓我哭過挫折過總還有向前衝的勇氣~



純文學 !!
這是什麼鬼?
不是枯燥又乏味嗎?
是阿~
我也是有這麼覺得的時候~
只是,
它帶給我的樂趣絕對不是任何事情可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