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就是你,
不要再耿耿於懷"男友"
這個話題了!!


還有,
Mr. Lo不是我的菜,
請不要試圖把我"介紹"給他,


不要每次碰到你,
就要問我"分手沒?"
當我回答"沒有"之後,
又要給我一句"還在撐喔?!"


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你似乎對我"男友"很感興趣,
一下問存款,
一下問幾歲,
一下問工作,
難道要身家調查?


還有還有,
不要自己編故事,
然後把我當女主角,
重點還是"感情戲"
這樣你要我哭還是笑?


拜託你行行好,
可以問點別的...
雖然需要動腦,
但我寧願,OK?


如果一定要單身你才肯讓我Pass,
那麻煩你下次再問我一次,
"分手沒?"
我想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告訴你"我˙單˙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