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與Queen的導生聚~
地點:嘉義毛毛園
在這個天氣吃火鍋實在是件好事啊~
只是吃完就下雨下雨下雨了....
多浪漫啊?!
這個Xmas沒什麼太大的計畫,
我要把時間分給朋友
因為我的同學們是有多可愛啊~


大家都好多話聊,
雖然歡笑之餘也會談論許多「嚴肅」的話題,
可是我就是喜歡大家都很融洽的感覺,
「螃蟹法則」是不會出現在我們班的~
因為大家都很不藏私,
讓我覺得「揪甘心」
或許這是我來到這最大的收穫吧,
得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知心好友~


這次的聚會,
為了Alice,
我們把地點移到嘉義市,
有點幽默的是大家都不知道路,
還好,
還好身為主持人之一的我,
最近運氣很不錯,
(雖然Ezra Pound 始終在我肩上...)
但是我很幸運的停在一個很剛好的點問路,
完全是停在毛毛園的路口呀~
但在這之前,
要先好好稱讚Osmond先生~
你*好*棒!!!
這次帶路帶的真好~
沒亂拋棄大家,
給你一個一度讚


至於這次的交換禮物,
我只能說,
交換書這個idea實在太棒,
大概只有我們會想出這個交換物品吧?
但大家拿到書的時候都很開心也很興奮壓~
我拿到了Osmaod的書,
好開心!
因為我哈很久~
是龍應台的目送耶!!
有多開心~


+++++++++++++++++++++++++++++++++++++++++++

這次的聚會,
Queen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事,
有些還蠻發人省思的~


Queen說,
在研所的時間裡,
要認真的思考,
「我是不是讀書的料?」
如果以Queen的定義,
我想我是適合吧?!
我很開心,
一直都很開心,
雖然報告很多很煩,
在做的當下我也是會覺得累,
覺得煩,覺得不快樂,
可是報告結束之後我還是覺得我的生活很好,
我還是很喜歡研所的生活,
我還是對文學充滿了熱情!!


另外,
關於圖書館預約書的事,
也讓我小小的改觀了,
對於別人recall 我的書沒那麼氣了~
讀者導向真是個大學問呀!!



+++++++++++++++++++++++++++++++++++++++++++
最後,
我要說,
Alice真的太好笑了,
還有David,

被大家逼著翹小拇指,
拿花茶杯喝下午茶,
有多娘?
還要一直瘋狂的解釋說,
"其實我私底下不是這樣的"
後來裝man大口喝還被燙到!!
有沒有那麼好笑XD


總之這次也很開心啦~
6點吃飯,
回到家都12點了@@
大家都太能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