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光田真是一間好醫院耶~~

話說來到台中也真久了!
該去的醫院也好像都去了~~
唉...真不知道該不該驕傲一下?!

先是皮膚過敏去澄清,
再來又是蕁麻疹去榮總,
昨天...
急性腸胃炎進光田急診...

就在那應該是人們熟睡的凌晨4點鐘,
我正因為嚴重上吐下瀉到一個極限,
被火速送進光田急診室~~Orz

雖然那護士小姐扎針的技術實在不甚好~
抽個血,掉個點滴差點痛死,
而且叫一個剛上吐下瀉還在吊點滴的病人,
自己步行去照X光,
未免也太殘忍...

但他們掛急診的費用只要500元耶~~
而且護士也還蠻親切的,
三不五時就來給我"巡巡看看"
還要被我一直逼問啥時可以出院~~
住一晚和所有醫藥費也只花了我639元!!

所以阿~
結論:光田真是間好醫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