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知識上看到的問題....

 

有夠智障的!!

 

有個人問:

 

 

 

 

請問一下~~

我是個日系型男~~
一般這個年紀而且又愛打扮的男生應該都會辦一些百貨公司的卡吧~~
但是我第一張想辦的卡居然是愛買卡和家樂福卡.....
在我的觀念中~~
愛買和家樂福這種大賣場應該都是家庭主婦或中年婦女比較喜歡去~~
那我想辦種卡會很奇怪嗎????而且我又是男生.....
型男是不是應該都要辦百貨公司的卡呢???

謝謝~

 

 

 

 

 

 

 

 

 

 

 

這有什麼好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