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丁跟老高來看我,
好感動喔....
對不起阿...
剛好很不巧的我在打工,
所以沒辦法好好招待你們,
反而還讓你們買東西來給我吃!

今天我真的超開心耶!!
因為我的忙碌好久沒有看到老朋友,
其實我很想大家~~

阿丁.老高,
謝謝你們來看我,
改天再來找我玩!!
我會排除萬難出現的!!

-------------------------------------------

老高,
你要趕快安排時間,
去找阿丁玩唷,
我們一起去台北找禾欣,
然後拍很多照片!!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