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媽有一個非常喜歡在購物台購物的朋友,
她有兩個小孩,
一個9歲(小欣),一個6歲(小佳),
從小對於媽媽的購物行為可以說是耳濡目染~~


一天,
我媽及他們一家三口在MOS聊天~~
我媽的朋友看著她大女兒,
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嗯~~小欣妳最近游泳有曬的比較黑喔!!"


就在所有的人看著姐姐小欣,
認真思考是否變黑時,
妹妹小佳脫口而出了一句話...
"姐,我看你該用Lanami了喔!!"


哈哈哈~~
笑翻我了~~
我只能說遺傳的真好,
加上白冰冰Lanami的廣告太成功了~~
哈哈~~
她才6歲耶!!
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