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8月10日上午5點,
我跟我的搭檔--潘凱西, 
出現在桃園國際中正機場,
開始一趟未知的冒險旅程...
2個沒出過國的劉姥姥,
很有勇氣的, 要去UK自助1個月~


7點50分, 泰航TG 637班機,
2個人連怎麼領機票, 怎麼通關都不知道
終於在一片手忙腳亂中通了關...
於是我與凱西去Starbucks點了latte沉澱一下心情,

祝福自己這趟旅程一路逆風 :)


上了飛機後,
我們2個劉姥姥很興奮,
一路興奮的看著起飛、等著吃飛機餐XDD
泰航的飛機餐真的很好吃阿阿阿


3個多小時之後抵達Bangkok,
上完廁所後, 2人開始大迷航~
又沒做過飛機哪知道怎麼轉機阿....
而且,
泰國人的英文實在世界爛=  =
在機場諮詢台怎麼能不會說英文!!!
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撘上了飛機~
泰國的房子好特別阿!

往UK的泰航讓我們一度以為自己也是金髮碧眼XDD
因為一眼望去都沒黑髮人兒~


接下來12個小時實在太無聊,
於是我們睡睡醒醒,
醒醒拍拍, 拍拍吃吃, 吃吃喝喝....@@





看看無奈的我+伴我一夜好眠的枕頭....


最後,
終於看到這樣的景象...

London到了....
霧濛濛與泰國天壤之別的天氣...
我們要landing了~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抵達London,
天氣不美麗~
今天是London的招牌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