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接下來,
我看到了太子大廈~


太子大廈
是男裝奢侈品牌Dunhill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位於皇后像廣場旁

營業時間: 10.00a.m.-09.00p.m.
地址: 港島中環遮打道10號(MTR中環站K出口)
電話: 2524-0704





       


立法會大樓

地址: 香港中環昃臣道8號(MTR中環站J1出口)


立法會大樓前身為最高法院, 1913年建成, 仿效古羅馬及希臘設計,
圓頂豎立著代表公義的Themis雕像, 也已香港被列成法定古蹟~


因為這裡真的都是菲律賓同胞的野餐地點,
所以我很快就走了啦~ 我不喜歡很擁擠的地方....


跳一下, 我到了旁邊Swarovski的耶誕樹身邊~~~~
雖然晚上有開燈比較美, 可是白天有白天的風貌阿!!!!


這時差不多也中午了,
Honey說他要帶我去吃全香港最好吃的炸雞~
純粹是他的愛啦~~~

祖樂比~




看看這傢伙多喜悅+滿足的臉....





吃飽飽走著走著,
我到了好多銀行的專區@@
Honey非常興奮的跟我介紹一切



     


匯豐HSBC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
    (MTR中環站J1出口)

香港匯豐銀行總行, 由著名建築師Norman Foster設計,
樓面使用面積大, 可以隨時拆解, 酷吧~~~


門口有2頭銅獅, 張嘴的叫做Stephen, 閉嘴的叫Stitt, 寓意錢財的進、守 


接下來是中國銀行~



中銀的小石獅~~


原本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山頂,
可是搭纜車的隊伍真的排太遠...

隊伍繞了好多圈阿
沒辦法, 因為我來香港時剛好是假期阿....
所以我就跟Honey說: 
「反正我以後應該會常來香港嘛~ 我們以後再去好了~~~好不好嘛~~~」
他非常爽快的說「那下次吧!!」


走路要離開這一區之前,
我們經過了香港終審法院

     


香港終審法院

地址: 中環炮台里1號
    (MTR中環站D1出口, 沿畢打街往皇后大道中, 東走轉入炮台里)




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是大名鼎鼎的翠華茶餐廳!!!

全香港到處是分店啦, 我們今天吃的是中環店~

 
斜對面就是同樣大名鼎鼎的鏞記(不過這次香港行沒吃鏞記, 下次下次~)




    

翠華茶餐廳(中環店)

營業時間: 06.30a.m.-04.00a.m.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
  (MTR中環站D2出口, 鏞記的對面)
電話: 2525-6338
網址: www.tsuiwahrestaurant.com






很多名人的簽名~


我們點了Honey最愛的文昌雞$55


奶油豬仔包$13  烤的酥酥的豬仔包, 上面淋上煉乳~ 很香很有口感!!! 好吃~


冰鎮波蘿油$10  實在太好吃拉~~~~~~~~~~
熱呼呼的菠蘿包,上桌後把放在碎冰內的牛油(台灣稱奶油)夾入麵包內, 
熱熱的麵包加上冰冰的奶油, 好像在吃冰淇淋麵包耶!!!
不過是真的沒辦法外帶來台灣... 難怪Honey怎麼樣都不答應帶來給我吃


香檳奶茶$20
是我的愛~~~ 雖然很甜... 我一直加水


紫菜魚四寶$38


吃的超級飽!!!!
不過出店門看到鏞記人很多還是很興奮~
走路晃晃去蘭桂坊囉~

哎喲~ 觀光客嘛~~ (攤手)
總是要看一下....


離開這, 我們坐車前往銅鑼灣~
Time SquareSOGO逛逛街!
在這之前先到有名的么鳳話梅王買點伴手禮給我阿母啦~


    

么鳳話梅王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地址: 港島銅鑼灣波斯富街92號
電話:2504-2328


開業60年, 是香港傳統老字號涼果店, 不少達官貴人、政商名流也常來捧場!
其中$100/兩的招牌話梅王, 可以說是全世界最貴的話梅阿.... 我買了....


默默的買了一袋.....


時代廣場(Time Square)


太平洋百貨(Sogo)


最後,
我們去了太興,
嚐嚐Honey喜歡的太興冰鎮奶茶



看看menu, 太飽了... 就沒點其它的囉~



 Day3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