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收到2個人給的巧克力,
但是是誰送的不重要,
因為我都在內心幫你們祈禱唷~~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但是我的一天似乎沒有太大的新奇事物,
一大早還是照樣看到彭彭,
下午還是看到溪水,
重點...
空堂仍然是去冷死人不償命的圖書館睡覺,
而且...仍然又被冷醒,


原本屌妹說,中午要去吃韓珍館,
但我吃過了,
不好吃...
也還好到最後沒去,
因為我最近手頭真是該死的緊!!


但是,
今天晚上要去買皓呆的生日禮物,
還要去找" ㄚˇ ㄧㄠˊ" 剪瀏海,
又要花錢了~~
總之,我真的很窮,
希望大家暫時別生日喔~~
別降苦苦相逼我的皮包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