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香港之前,
我其實就看過一些人的Blog,
order了幾樣我想去的地方

其中一個就是1881的Tiffany tree啦~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個顏色~ 是土耳其藍嗎?
(管他我就是喜歡啦>///<)
所以說什麼都要去拍一下照!!!






             

               

1881 Heritage

營業時間: 商店約10.00a.m.-10.00p.m.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 
        (MTR尖沙咀站F出口, 走地下隧道J6出口, 沿梳士巴利道西行)
電話: 3988-0204
網址: www.1881heritage.com





1881為尖沙咀新地標, 前身是18世紀建成的香港警察水警總部, 也是香港的法定古蹟唷~
2009年開幕, 但由於原址為1881年興建, 故取名為1881 Heritage


有點像台灣的貴婦百貨~ 只不過假期的時候很多菲傭
那時我等了很久, 還是無法淨空拍照.....

走馬看花了一下我就閃人了,
因為只是為了照我的Tiffany tree,其它就不是重點....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去海港城囉~






          


海港城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地下名店約至9.00p.m.)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MTR尖沙咀站A1出口, 沿海防道西行)
電話: 2118-8666
網址: www.habourcity.com
 


天星碼頭旁的入口, 每年Xmas都很熱鬧阿~
看看有多少顆頭


今年Xmas也不例外啦~ 好可愛的薑餅人尿褲寶寶>///<




海港城是香港面積最大的shopping mall, 由海運大廈、海洋中心、海港城、港威商場4個主要建築構成
幾乎大半條廣東道都是海港城的地盤啦~





因為在碼頭旁, 我很幸運的剛好看到這看似豪華的郵輪??!!
其實它本人真的很大....


接下來我們要坐渡輪去港島區囉~

這裡有好多店~ 是王老吉耶!!
我還在這買了2張postcards




上渡輪前我跟Honey還買了榮華餅店的餅~~~
然後就一邊趕路一邊吃餅XDD


好多人噢@_@


感覺好像要去旗津... 哈哈哈哈哈~


沿途經過了尖沙咀鐘樓香港文化中心(孔子帽),
Honey說他們叫它是孔子帽, 可是明明就還好阿....@#$^&&*#@
1989年啟用, 當時還由英國王儲Charles和已故王妃Diana主持揭幕呢!! 


下了船, 我又吵著要喝咖啡....
因為找不到專門賣咖啡的店,
所以隨便買了一下, 有喝總比沒喝到好~~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走路~ 看了好經典的港片畫面阿
還有經典的叮叮呢~ Honey好像說只有港島區才有ding ding這樣~


坐ding ding前, 我們吃了鼎鼎大名的泰昌餅家,


雖然不是老店, 可是曲奇蛋撻一樣好吃(((滿足


坐著ding ding,
我們出發到中環~



以上為ding ding的收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