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還沒起床,
你去上班了...


中午你回來,
會買中飯回來,
端著飯.配著電視...
我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吃著我的飯...


吃飽了,
你看電視.拔著鬍子,
看到睡著,
又是我一人...


下午你又出門工作了,
我一個人...


晚上回來,
你看電視.看漫畫.拔鬍子...
累了又睡了...
直到我餓了叫醒你...
載我出去買東西,
回來你吃著你的飯,
配著電視...
吃飽了,又拔鬍子,


我洗玩澡,換你洗,
你洗完又想睡了...
在我還沒睡著時,
你又會睡著...


每天每天...


如果哪天,
把我從你的生活抽離了...
我想,
對你也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