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表文章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忙碌!!
生活被暑修.補習班跟圖書館瓜分~~


好累啊~~
要考研究所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了...
每天去圖書館就能看到令我心慌慌的"敵人們"
看著一個個又是抱著英國文學,
又是抱著希臘神話.西概的對手們,
我只想大喊:
吼!!不~要~跟~我~搶~啦~~~~~~~
煩耶~~


而且,
我在短短的不到一個月裡,
又感冒了...
而且還病的不輕= =
頭好暈喔現在~~


重點是,
我明天要期中考耶!!
但我實在不怎麼想唸...
什麼新古典主義.浪漫主義.新柏拉圖派哲學
還有William Blake.Mary Wollstonecraft
William Wordsworth的作品分析...


另外太令我震驚的是...
他這次的遊戲規則多了一條...
叫做是---
You are NOT ALLOWED to use dictionaries
媽媽樂勒~~
不能帶電子辭典要玩屁??!!


還好我上課夠認真,
但其實David講的也不難~~
如果仔細聽的話啦~~
所以,
"阿津!!我們當初是在鬼擋牆啊??"


雖是如此,
但我發覺,
坐在我旁邊的人都在鬼擋牆耶= =
他們永遠不知道David在講哪裡...


一定是我進步了啊~~~~(心中默念)
太好了!!我離研究所又近了一步~~~(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