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確幸」

從認識郭大爺以來,
他就不是一個會讓我的人

雖然他比我大了五歲半,
雖然我是女生他是男生,
可是每次當我問「為什麼都不讓我?」
他總是說「大家都是成年人!」
坦白說, 我曾經怨懟過...

兩年的甜蜜期已經過啦~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 花很多時間陪我聊天,
也不再像以前一樣, 樣樣順從我~
但好在他總是惦記著我...

每次外出總是3不5時打電話來關心我,
走在一起時總是不忘了牽著我的手,
因為我實在太常自己看到新奇的東西就飄走忘了他
出去玩剛好碰到生理期幫我出門買衛生棉,
總是記得我最愛吃的東西, 不愛吃的東西,
然後想盡辦法讓我每次去HK都能達成願望~
被Macau海關為難時幫我出一口氣,
因為老媽想要五塔油, 
他幫我從尖沙咀、銅鑼灣,... 問到黃大仙、將軍澳... 大大小小的藥局

這都不是什麼新聞了,
貼心的事他一向很在行~
唯一讓我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的大男人脾氣...

不過好感恩,
終於, 我學會了給他冷靜的時間與空間,
終於, 他學會了吵架只能吵一天

不知道這個假面具能維持多久XDD
但我想這就是,
最近以來, 
屬於我們2個的小確幸吧?

包括,
我們終於, 一起看電影了~
這是繼第1次在台灣看電影之後,
第1次在香港看電影,
這麼微不足道, 卻又難達成的小願望....



MIB 3 黑超特警組((((原來黑超是墨鏡的意思...
總之, 那時當下立馬興奮的在FB打卡,
朋友同步問我, 用什麼語言??

我不加思索的回「英文發音, 繁中字幕啊XDD」
結果殊不知,
是繁中沒錯...
但長這樣 (((( 歪夭夭

立馬看不懂XDDD
還好, 還好他還說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