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興致沖沖的選了阿烏老師的文學創作,
想說,
身為一個文學系的學生,
應該要練練文筆,
說不定這樣會有氣質點,


沒想到,
氣質都還沒養成,
我就快崩潰了,
一天到晚寫不完的散文,
還要參加台北文學獎,
拜託,
我跟台北真的不熟,
要怎麼寫出以台北為題的散文?
我也想要12萬阿~~
但是一點觸動我心,
讓我可以寫出扣人心弦的東西都沒有,
是該如何是好?


已經為了準備研究所,
搞的蓬頭垢面的我,
連穿著、頭髮都不講究了,
怎麼空的出時間寫散文?
整天埋首在書堆裡,
連翹課都在讀研究所的書,
最大的成就感只有在上David的課,
看著大家疑惑的神情,聽著他問的問題,
然後我點頭如搗蒜,
因為只有那時我才能發現自己的價值啊~~


唉~~
總之,
希望老天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唸書,
例如一個禮拜14天之類的,
讓我可以好好準備研究所,
但前提是---希望修女不要當掉我,
因為我真的不討厭聖經,
只是不要再讓我拿到比較難的那一份考卷,
而且我這學期還參加的「點燈」活動,
我多麼的想要融入你們的宗教啊!!
拜託放過我,
我真的不想為了聖經延畢...
快落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