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學期兩度」發表文章的日子了,
想當然,
期末考到了,
也是我該碎碎念的時候了...
對!
因為我現在正在準備口訓的期末考,
什麼鬼即席演講,
我想上台後我應該也只能跟歷年學長姐一樣,
開口"Well..."
閉口"you know..."



今天,就在剛剛,
我終於完成我的散文,
老師說我的散文是勵志小品,
「文筆很通順、流暢,
整體掌控的還不錯!!」
我很開心,
因為她也是寫散文的作家,
受到她的肯定是我當初堅持選這門課的原因,
現在終於達成了,
也算告一段落!!



好久沒發表網誌,
因為我真的太忙,
對現在所有的箭頭都指向"同一間研究所",
(至於哪間請恕我保密一下,考上了我再放在至頂文章啊~~)
一剛開始我真是心歡喜,
但現在竟擔心起來,
怕我的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我不想唱衰自己,也不敢,
因為《秘密》說要講正面的話,
所以我不想亂說,也不想亂想,
希望那些我已經答應要請客的4位"捧憂"
不要太歡喜,
我現在很低調...


就醬啦~~
我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請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