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因為我老媽看了我畢業典禮的相片,
發自內心的說我變胖了,
所以我只好實行了嚴厲的減肥計畫!


一天只能吃一餐的生活真不是蓋的~
剛開始我真是餓到一個OOXX
但是飲食真的會習慣,
愛好美食的我實在很難抗拒誘惑,
更何況台中美食多,
不知不覺得就這麼吹起氣球 =  =


雖然說這個暑假我是卯起來減,
但人老了代謝總是會變差˙˙˙
唉~
我花了整整兩個月,
終於是瘦了9公斤,
可是話也不是這麼說的,
9公斤是從我畢業典禮那時的"公斤數"計算的,
當然那一陣子為了「慶祝畢業」
大家每天都約吃飯,
飯局實在太多了~
雖然瘦的不多,
但至少我比較敢穿短褲了!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下半身粗壯的女子~
穿短褲對我來講簡直就是要有天大的勇氣!


昨天因為W先生下班後從台中奔來陪我,
所以我就吃了晚餐!!
是晚餐~~
Oh~ My God!
吃完後我帶著一股強烈的罪惡感,
立即逛遍了附近所有的大賣場,
這對我是一種運動阿!
逛到險迷了路~
好險,
今天沒有胖起來˙˙˙
但我必須告訴所有我敬愛的朋友們,
如果哪天我又胖回來,
請你們「口下留情」~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吃吃吃吃了~
能吃就是福阿~




*在這我要告訴所有想減肥但不享受到胸部的姐妹們,
 請努力的攝取乳製品吧~至少,可以試試看啦~尤其是優格Or優酪乳!
 我可是這樣瘦了身,又維持我的胸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