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度過了抽血這一天,
而且我沒有猶豫超過兩分鐘!
這對我來說真是創舉!
為了要抽血這件事我已經失眠很多天了@_@
還好...
還好今天遇到的是一個溫柔的醫生!


還以為我的視力退化中,
因為看東西都霧霧的阿...
沒想到竟然有1.0和1.2耶!
真是太神奇~
另外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就是我又長高了!!!!!
YA~
我有167公分,
真是感謝主~




+++++++++++欲望的分隔線++++++++++++++++



我說,
我真的好想去看火焰之舞,
好想好想~
而且,
這次是舞王親臨耶!
怎麼能錯過?
但是,
票怎麼那麼那麼貴阿???
=    =
我想買$2800的票,
好貴阿!
嘖嘖嘖...
可是這可是我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的夢想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