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我超想妳的啦~~~~
你看看現在幾點了,
我為你發一篇文耶!!!
有多偉大呀你~
看到妳的留言我睡神都走一半了柳!!
:D



你知道在此時此刻,
我正在跟Sir Gawain and the Green Knight奮戰耶~
有多想吐啊我...
old english真的好噁心好噁心~
根本是外星人的語言@@
尤其是SGGK的...
可是這科是我的必修~~
我只能說當初David教的是有多不detailed...
而且尷尬的是---
我把我的Norton Anthology of English Literature借給vivian,
結果我修了整學期的Medieval Literature~~~
唉...
我明天一樣是要見日出,
但至少可以回到modern english~
而且是我的William Faulkner耶~(((灑花)))
但你可能跟他不熟~
總之做他的研究我就會精神百倍啦~



我跟妳說,
我都沒時間回台中...
我真的超想妳的,
你回嘉義都沒來找我~
不開心ˋˊ
雖然陪家人是個很正當的理由,
但是,
我可以去找你阿~~
我正在想說,
這個Javita也太欠揍,
都不用跟我聯絡就是...
有時間去台北跨年是不是?!
哼哼哼哼~



但,
你是啥時要帥氣的請辭阿?
我等你回嘉義跟我哭訴~~
我的肩膀借你靠!! (拍拍)



話說你知道現在幾點,
我們班的人都在線上啦!!
有多可怕...
我明天(應該是說今天)研討會一整天,
好慌阿...(汗)
還好我在上午第3場第3場~



我只能說,
2 hear ur voice is the happiest thing in my recently miserable life.
dont forget 2 call me if u come back Chiayi~~
c u soon~~
chu~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