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被動的人,
在跟朋友的維繫上也很被動,
但很開心我有許多的朋友,
他們總會在我低落時浮出來關心我,
讓我暫時不要去想那些傷心難過的事~
(話說,那些朋友,公的居多,故產生了這篇文章,
 Buddy? No, sis~)



所以,
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要先感謝一個人~
順便幫他徵女友一下~~
意者速洽~

是我的前同事兼摯友---
簡先生維德,
想想我們也認識快5年了...
先來杯酒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謝謝你今年來陪我提前跨年,
你總是讓我覺得"很感人"~


怎麼說?
因為大爺他,
竟然為了來陪我,
抱著露宿民雄火車站的危機,
(天知道民雄車班有多麼的少...
 但他不願意讓我載他到嘉義火車站,
 再獨自騎回民雄, 因為他說太遠了!)

由於我真的太擔心他,
於是一直逼問他怎麼辦?
但他只是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我會想辦法"
我只能說,
我都要哭了...
雖然我不讓你睡我家,
但是以我們的交情,
我絕對會回家穿厚一點,
然後去陪你一起睡車站的!!


我們兩個的好,
讓我相信"男女之間,絕對是有純友誼"!!
雖然他總是稱呼我親愛的,
雖然他總是對我超大方,無論我要吃啥喜歡啥...
雖然我們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雖然我們在一起總不會去計較誰付錢,
(通常他會搶著付,哪怕地主其實是我)
雖然他總是很不擅長滅火,
(當我在我們逛街時,他總會認真的幫我生火,
 說這件衣服很適合我,那件就是我的菜,
 或者看著一件我心裡默默生火的洋裝,
 對我說你怎麼都不穿裙子?)


但是,
即便我們一起share食物,
即便我們有再多的肢體碰觸,
我們之間就是沒-火-花~~
為什麼?
因為他會跟我說她喜歡哪個女生,
因為我會在他要送女生東西時給他意見(他一向都會採取我的建議)
因為他會聽我說我在感情上遇到了什麼天大的委屈,
然後展開他雙魚座的優柔寡斷,
替我分析東,分析西,
然後---沒結論...
重點是...
他會為了正妹丟下我自己獨自逛街,
(簡維德,這件事值得我唸你一輩子!!!)
哪怕你是從基隆南下找我,
都無法平息我的怨氣~
這個行為是有多欠揍!!

算了,
但原則上,
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
為了他五鬼纏身(我覺得根本就是5的10次方吧ˋˊ),
我還陪他在寒風中騎去新港拜拜,
其實是他騎車,所以擋風的是他~
但是我有多害怕...被衰神載...
(這大爺唯一一次爽我約,
 就是在基隆出了大車禍,
 結果至今還未能當兵)

所以我們兩個,
一個很久沒載人,
一個很久沒被人載,
以至於害我整路都在尖叫....


總之,
我的摯友,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朋友,
但是我希望他對女朋友有對朋友的sweet就好~
(聽到沒啊??!!我什麼時候才能等到你把女朋友帶給我鑑定啊)
不過你先去數饅頭啦!這樣才不會有被兵變的危機~
而且我好想去懇親啊....
整個放錯重點...
重點是要你快交一個適合你的女孩子,
然後我要看你跟吳婉如都過的很好!
雖然吳婉如有異性沒人性,
但我們三個難人可貴的友情還是要好好的維繫一下!
(我寒假再好好唸她一下,考研究所也是要顧一下朋友啊,是吧?)








++++++++++++++++++++++損友分隔線++++++++++++++++++++++++++++++++

這個人也值得一提,
但礙於我跟他女朋友太熟,
所以名字我保密一下,
暫時讓我們稱呼他L先生好了~


為什麼會提到他,
因為他最近很欠揍,
雖然是打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
但是吵醒補眠的我就不對啊...
而且這傢伙說要順便經過這來"讓我請"啦~
你在花蓮"打火",要到台中出差,
最好是會經過嘉義嘉義嘉義!!!
還問我從哪下交流道,
折騰我講解了一番之後,
跟我說:
其實我有GPS啦~
跟他講完電話我都醒了!!!!!


與這個人的友誼就是段孽緣,
又是一段7年的友誼,
因為他總是極盡所能的羞辱我,
(看我MSN訊息紀錄有多不堪,
我媽都要哭了...)
嫌我太胖,
嫌我善事做的不夠多,
所以找不到像他一樣棒的男朋友,
我真的沒有遇過這麼自戀+噁心的處女座男子,
u're No.1~



算了~
講到他我就累!
而且我的亞太送修還沒去拿,
所以sorry,讓你浪費亞太錢了~~
(還好...不然我不知道要被羞辱多久...)
因為最近的我已經夠脆弱,
禁不起你一再的補槍...
從來沒有認識一個人像你一樣那麼愛造口業,
偏偏又那麼一針見血...
唉~


為什麼他會在我的好友名單中提到?
因為很愛講大道理的他,
偶爾的一針見血也會讓我在痛的哇哇大叫之後,
看清現實的一面~
還有,
因為跟他說完話我總是會火冒三丈的破口大罵,
套一句Mr. W 曾經說過的話---
"會罵人代表沒事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心情不好時是會"極安靜"的,
所以我會罵人就不用擔心我了...)



話說,
你們啥時要結婚?
我已經把第一個順位留給你們了,
我都還沒被紅色炸彈炸過耶~
快炸我,
我會包大包一點的!!
(誰叫你們...一個我認識8年,一個我認識7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