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實在因為很沒動力....
以前發文章,
因為知道有人會辛勤的follow...
現在卻忘記當初愛發文其實是為了自己?

最近的我過的很好,
除了皮膚不太好,
痘痘狂冒讓我十分不爽之外,
其它似乎都還美賣~~

要出國了, 很期待,
想要出去散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
去自己最愛的國家,
只是好可惜...
只能從英格蘭和蘇格蘭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
威爾斯...下次吧~

英國, 是我的夢,
雖然一個月也玩不完,
反正我一定會再去 :)
等我賺大錢 (是要等到民國幾年...老公養我啊...)

最近好像中邪一樣,
我竟然很想要畢業之後, 趕快嫁了~
然後平常努力工作, 
假期就出國玩耍...
重點是跟著我心愛的人走遍全世界阿...
乾.....
我不是想單身一輩子???
現在到底又是哪根經不對!!!!!

那天我在自暴自棄時,
某人問我說「難道妳不覺得妳值得被愛嗎?」
我頓時語塞....
好久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還以為我只有演悲慘角色的命運~

總之,
人生阿~
永遠不知道下一步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