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知我生活習慣的人都知道,
我每天都要跟我老媽聊天~
也知道我家...
由於有個軍人老爹,
所以家教森嚴 XDD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交過的男朋友家裏都不知道~~
看我有多會保密好, 每天上演諜對諜


但是,
就在今天我跟我媽講電話時,
我說到 "我朋友她男朋友陪她去幹嘛幹嘛~" 時,
我媽竟然說,
「阿你到底有沒有交男朋友?」
「趕快交一個好嗎? 不要每天都只唸書和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鬼????
我媽以前都只希望我讀書讀書讀書,
現在竟然叫我不要只讀書,
趕快交男朋友.....



還叫我說交了男朋友一定要跟她說,
不要哪天閃電結婚 XDD
真是瘋了...
我說就算我有對象,
30歲以前也一定不會結婚,
我媽竟然叫我28歲結婚.....
啊不是不反對我單身阿不是不反對我單身.....


太幽默了,
是多怕我沒人娶這樣...
真想跟她講安啦安啦...
想娶我的人號碼牌已經不知道分到幾號了,
是我不想嫁而已...
未免也太低估他女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