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網誌,
應該是長草了=  ="
但是我竟然為了這個人發了網誌!!!!!!!!








雖然他有時講話真的很粗俗,
可是真的天殺的好笑阿>////<
媽呀~ 真是我的新歡...
重點是,
他講的廣東話是少數我覺得既標準又好聽的~


源起是今晚跟某人吵架,
於是我失眠到發慌,
就在這亂逛youtube,
突然想起了我的新歡!!!


想起他上一部改編的歌-- 華仔的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當時我笑了好大一下,
但個人覺得不懂香港時事&髒話的人應該不懂笑點在哪




今晚看到這部應該台灣人都會覺得比較好笑了 >///<
我整個是從原本沮喪大哭的心情,
瞬間笑倒在電腦前!!!
這次是改編-- 謝金燕的嗶嗶嗶
太好笑了太好笑了 (((( 飆淚
詹瑞文我好喜歡你阿 ~~~~~~~~


喜歡他的人可以看看他Gag姐系列,

這系列也是我的愛,
但沒字幕,有點可惜,所以大家就... 看個人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