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學生越來越多,
最近教書順手到一個境界,
沒想轉眼間已經可以連續講4.5小時的課,
我真是了不起....
雖然下了課總是有一種「我怎麼度過這幾個小時?」的感覺


上星期跟老闆吃飯,
只能說, 免錢的加減吃,
但真的吃陶板屋吃到好厭倦這樣...
可以換個Tasty嗎下次...


不過有一樣事情令我非常滿意,
就是--
繼去過他們2千萬的豪宅之後,
我又坐到了他們7百萬的名車~~~ 好威風阿!!!
劉姥姥進大觀園又一樁XD
很好很好~ 
什麼大富大貴我都見過,
如此一來我就不羨慕了~~~~
所以就快把「一直想介紹隔壁身價40億小開給我」的念頭打消吧!!
這麼多錢我也不眷戀啦~  到死也花不完...



生活嘛~
有品質就好,
不用過的那麼奢華~
我還是把錢拿去環遊世界比較實在!!
不過最近卻無法澆熄自己想買車的衝動... ((((剁手
Toyota Yaris不錯... 福斯小車更好....
怎麼辦阿~~~~~~~~~~
但是每當我提起要買車這點,
老闆總是會大力制止我,
然後叫我買房子先=  ="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不要嘛~~~(打滾)
不買車我就要把錢留著環遊世界(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