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甲媽



我沒去走...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去!



因為那種瘋媽祖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那種看著陣頭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那種大家好熱情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台灣好溫暖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那種為了貪心拿太多東西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那種為了閃鞭炮而拼了命趕路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那種不知道路怎麼走,一路上看到人就問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一路上有好多人,大家不論從哪裡來,都一起聊天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我就是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