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外面遇到學姐,
跟他們聊了一下!
發現...


他們,
真的,
有夠囂張~~


哈!!


明天要配音,
"In Her SHOES"
我配的是那該死的Stein...
他的話真的該死的多~~


他們講話真的好快好快,
不是我這個"正港龍的傳人"學的來的,


愛津阿愛津~~
你說我們怎麼辦?


雖然,
學姐他們很囂張,
已經打算放給他爛!
而且一個人才唱3首歌...


我一個人就要輪將近50次,
不打緊~~
輪一次少說都要講上4.5句...
















唉...
我也想要很囂張~~
可是我不想重修...










































我真的有夠
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