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謝謝彭彭給我高分過~~~
雖然我期中只考39分!!

但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謝謝惠豐老師~~
如果不是你給我"指點迷津"
我想八成是會被當...
謝謝唷~~




還有...
惠珍老大...
謝謝妳給我出乎意料的高分...
雖然你給的是我所有科目,
包括雙修...
最低的一個分數...
但我很滿足了



最後,
我想說...
茂賢老大~~
我真想修你的課!!
這學期因為雙修,
沒修你的課,
我覺得"好˙空˙虛"
三年級一定不會放過你!!
拜託不要跟我的雙修衝堂啦~~~





這學期~~
呼....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