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跟各位看倌介紹的是,
本次的套裝旅遊。


為了這天早早起床的我,
有夠累,
相信我,
你們絕對回不去高中6點起床的生活~


就這樣早早出門往九份出發,
開了超久,
終於到台北~
但到了瑞芳


竟然下起雨來



我就這樣在睡眠中驚醒,
Sorry~
你知道的,
雖然我努力撐住眼皮,
但還是睡著了,



剛睡醒,下雨無聊只好自拍一下



終於到九份了,
由於下雨的關係,
其實沒作啥事耶= =


午餐





還有一間店內超可愛的蠢狗



又去了木柵,
唉~
我真的很忙,


連出門都要接洽公事(這是被偷拍的)




動物園裡一隻可愛的豬唷~



總之,
最後我們還是玩到管理員趕人~


然後繼續在門口玩= =
哈~




* Happy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