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我跟David相處時間
的最後倒數階段~~


我的內心真是無比雀躍,
就在期中考結束後,
過沒幾天就再也不會見到他了,
我真的好開心!!
但明天又要期中考了~~


這陣子,
我認識了一個東吳的新朋友Cindy,
她好厲害,
申請上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真羨慕...
但她真不是蓋的,
在沒補習,只考一次的情況下,
竟然iBT考90幾分,
甘拜下風~~


唉~~
是Austin耶~~
我也好想唸...
真想當Jacob的學妹啊~~
不過出國花費也不是每個人負擔的起的!
我怎麼都沒機會洗錢...
我也想要出國留學,
我不要求讀Virginia的昂貴花費,
我只想去Texas,
唉...




+++++++++++++退一步海闊天空分隔線++++++++++++++++


我一定可以考的上那間外研所,
對!!就是那間,
等我啊~~


別跟我搶名額啊~~~
殺!!!!
快去考英教,
大家都去考英教吧!!
我一定要一舉中狀元啊!!


算了...
我看"抱住狀元大腿的人",
比較好當~~


狀元~~~
Wait for m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