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DSC_0017.jpg  
在London的每一天,
都美的像場夢 :)
只是老娘的皮膚在這乾到一個我想自殺的境界

終於踏上這塊夢想中的土地,
原本以為英國腔會讓我陷入苦惱,
但沒想到我似乎適應良好????
這裡的tube好方便,
跟飛的一樣快XDD
不過我們還是要體驗一下那個London招牌buses~
 


請大家原諒我還沒上傳我的相片,
暫時凱西的照片說點故事XDD
在這的每一天我都背著我的Nikon趴趴造,
不過潘凱西說我像追不到新聞的記者....

哪像阿????
是不是是不是??
哼~

這是我們來到這認識的新朋友-- 害羞+很容易feel sorry的安東尼先生XDD
他超可愛的啦!!!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sorry殺毀XDD


然後老娘在Piccadilly Circus這裡被一個街頭藝人親了!!!!!!!!!!!!!
照片我就不想放了ˋˊ

在我身後的是這裡的Landmark-- 愛神Cupid :)

請容許我流水帳,
回台灣在好好的寫遊記 :(
因為這裡上網實在太貴!!!!!!!!!!!
最後介紹一下一個我喜歡地方-- The National Gallery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

只好跟Visitor's Guide照相,
而且這本書要7英鎊!!! 唉....真是太哭哭 =  =

最後補上一張經典觀光客照

一堆英國國旗XDD
夠觀光客吧....
不過這種shop在London真是Everywhere =  ="
然後我在台灣朝思暮想的H&M在UK根本是台灣的Hang Ten這樣...

好吧先這樣了,
其實這些照片大概只是前3天的...
大家就將就點~
等我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don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