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工,
真是有點忙錄阿...
一出門就急急忙忙的,
想說菜鳥總是不能太囂張~
早早出門,
結果去那竟然太早,
所以就來個菜鳥拍拍吧~


這個樓梯上去就是系辦囉~






就是這裡,
系辦外面~
就在此時此刻,
我看見Greg了= =
快收起我的菜鳥"卡妹拉"
裝忙了一下,
然後抬頭鎮定的跟學長問好...
呼~






今天我坐這,
其實有點忙碌阿!!
先是去幫主任買午餐,
之後又改了系上的PPT,
還趁Ben和Ada不在時偷偷紀錄了一下系辦 = =
ㄎㄎㄎ~




沒想到今天發生了超冏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Rollins,
竟然在他面前回了很冏的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認真在修改PPT,
吼~~~~~
冏翻了!!!
他真是超帥的啊!!!
成熟的中年男子,
又有溫柔的英國紳士風~
還對我笑阿....
只可惜我...
唉~~(淚奔)




不過,
有個意外的收穫呀~
就是我得到了TA的工作,
雖然老師是兼任的,
但是我想應該能學到些什麼吧...
YAYA~~~
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