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就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大家都很好相處,
真是開心~


只可惜的是沒抽中TA,
而OA有等於沒啊~
天啊!
我想賺點「所費」的夢好像破滅了=  =
來點家教吧~
Alice說我們學校在嘉義很吃的開啊~
應該不難找!
雖是這麼說,
可是今天學安組說的車禍和搶劫著實的嚇到我了!
還是等我這個環境熟悉點再說吧~


另外一件意外的事,
就是˙˙˙
我竟然被選作「研代」
@_@
真是謝謝Greg以及英教所、外文所同學的支持啊~
我會好好替大家服務的˙˙˙




+++++++++++++++++選課碎碎念++++++++++++++++++++++++++


唉~
原本想說Rollins的課是我最期待的課,
沒想到雖說稱不上大刀,
但不是很好過是吧?
害我一整個慌~


而且我對中世紀真的不大有興趣˙˙˙
為什麼是必選修呢?
我總覺得未來的日子很可怕,
一片黑暗啊~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