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那麼多事,
終於到了評鑑的這2天...
我只能說
"忙到炸翻天"
早上8點,
到現在凌晨1點40分,
我剛剛回到家!!!!!!!!!!
感謝主,
我們是最早離開的系所,
歷史系&中文系已經準備挑燈夜戰~


話說雖然忙到那麼晚,
但老師們一整個也太High~
玉美老師超可愛~
玟君老師,美玉老師人超好~
討論中研院生活整個太好笑~
美玉老師的餅乾超好吃,
德烜老師的奶茶超好喝!!
國榮老師一樣"很*幽*默"
與Ada和Ben在辦公室的笑點也太多,
越晚大家越crazy是怎樣?
尤其是Ben真讓我跟ㄖㄨㄛˋ ㄐㄧㄝˊ笑到炸翻天!!
那個「地震原本想逃出去」的告解整個太好笑~
Ada是陷入「洗完澡就要再出門」的自暴自棄中!
唯一最委屈的是Rollins了~
語言不通又要莫名其妙做一堆事,
晤談也是他,問卷還是他...
真的超可憐...
但那句" I feel a little bit confused..."真的又太好笑!!
怎麼能那麼可愛~
總之,
第一次這麼晚離開學校太奇妙~


第一次以研究生代表參與評鑑委員簡報會議,
還有事後「評鑑待釐清問題」的每一場會議,
我只能說,
實際參與評鑑實在太刺激,
砲口一致very good~
我在後面緊張的捏了幾把冷汗...
總之這不是一般人會有的生命經驗,
我真是好狗運,
實際參與了這次教育部評鑑,
整個系雞飛狗跳,
人仰馬翻~
期間還瘋狂的加入了無數次的大小餘震,
老師們堅持不接受只有四級這事實!
其實我個人也覺得somehow應該有個6級之類的!
文院那麼大晃到一個不行,
也太誇張了吧!!!!!


唉唉~
就降...
現在莫名精神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故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