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新網誌,
所以來除草一下,
其實只是最近心情鬱悶到最高點....
有鑑於facebook 發樓的人太多,
所以想要來這胡亂說說話.....

最近的我課業, 工作, 愛情,
滿頭燒~~~~
一直想離嘉出走,
又深怕事情做不完,
所以去到哪都抱著我的書...

感情吵了又和, 和了又吵,
累翻了我都想一走了之...
身邊的人, 不管同儕, 大人都說X港人超級自私, 不OK,
一剛開始我總會拼命反駁,
現在我終於懂他們的點...
i think i got the point !!! (Bingo)

但是我還是反駁~
因為我覺得那是他們的民族劣根性其實....
他們的教育方式, 生長環境培養出來的就是這樣的死人個性~
真的不能怪他們...
可是身為互助合作, 友善的台灣人,
我實在也是他媽的不爽...

總是不明白怎麼會有人可以自私到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完全不管另一半的死活,
只拋下「我需要自己的時間冷靜」
然後拒絕聯絡半個月...
和好之後才說
「我的信念很堅定, 就是跟你在一起」

難怪上次我要去辦3年多次visa時,
朋友F問我說:「你確定撐的到那麼久嗎?」
好毒辣的問題...
但我竟然沉默了30秒!!

所以上次在我見到某人媽媽時,
他媽媽努力的擠出幾句普通話歡迎我,
還有某次廚房內媽媽用「飛快的廣東話」跟我聊天,
並且跟我說:「不會講(廣東話)沒關係, 慢慢來阿~」
我感動的都要噴淚了...

anyways,
還好我身邊有一群好友,
就像永遠的家人一樣,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一起唱K, 雖然大家都到了新歌不會唱的年紀...
一起像一家人一樣圍著吃熱炒...
一起說最近大小事, 練肖威...
然後八卦著我們班誰會先結婚~ 到時候光我們班就得開幾桌, balabalabala....
想到這,
我真是由衷的感謝主~

當然也是得謝謝那些在我身邊默默關心我的人,
也謝謝我身邊的那位「李大仁」
最近也有默默的發樓一下「我可能不會愛你」....

短暫的介紹了一下我的最近,
如果有人一直call我, 我又一直沒回撥的話,
那位一定是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超級好朋友....
我需要一點時間,
等我重新整頓好自己, 我會跟你聯絡
我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