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動么動,
我跟我的partners一起吃飯沒跨年,
由於當天雨下的嘩啦啦~
一行人又出發的突然,
所以穿的不怎麼特別,
應該是說"有點隨便"
再加上天氣,
一群人狼狽的...
又到米澤吃火鍋!!
所以也沒拍啥照拉~~~


本次成員有:
我---美姬
我的寶貝---凱洛琳
我的知心---潘小愛= 凱西潘
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奧斯蒙
以及跟我一樣have no patience的珍妮


是的,
因為我們一行人實在不知道要吃蝦米,
再加上我家寶貝實在也是have no patience,
所以,
我們又到了她愛吃的米澤,
但這都不是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要表揚我的知心---凱西~
她非常隨手的幫我拍了一張照,
是的,
我們戲稱它為我的相親照,


你們看,
是多麼的有氣質,
是我把拔我馬麻最喜歡的氣質照耶!!
我馬麻總是說,
"你以後要做學者,要有氣質啊~"
我心裡其實想的是---
"M媽~我現在還前途一片黑暗...你會不會想太遠?"
所以總之,
以後要相親就靠這張了,
現在先收進口袋~
我的知心凱西說,
我這張很專業柳~
兜蝦


希望我們這一行人---
身不由己放棄愛的凱洛琳與凱西,
沒辦法愛一個人很久的珍妮,
不婚主義的奧斯蒙,
以及沒遇到極適合的人寧願終身不嫁的我本人,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存!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