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維德,
認識你真不知是我的不幸還是你的福氣耶...
雖然是有好有壞啦,
壞就是你真的有夠盧小小~
好就是你常想起我,還有...
無限量供應的"大葉牌衛生紙"
哈哈哈~~~


我還跟婉如提起我去找你的事,
但我有說是因為簡先生一直盧我去找他...
快快快回來找我們玩啦!!
育達的大門永遠替你敞開阿~~
你整個很沒心耶!!


還好你說來我們學校那場時一定會翹課出現,
這讓我釋懷不少~~
記得告訴我你啥時要來,
我會盡地主之誼的~~
但!!
不是當跑腿小妹的意思,
懂吧...


但你什麼時候領薪水阿(盤算中)
知道我的意思吧...ㄎㄎㄎ
拜託,
要不是我陪伴你無聊的打工時間,
你可是領不到薪水的唷~~
所以,我要我們的老菜色,
龍捲風海陸比薩...
另一個就給你搭囉~~
星期五,5點下課是不是?
我跟婉如,
破˙例˙等˙你!!
有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