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什麼,

就如我上述的標題,

真期待我們的約會阿~~~

你說是不是,維德!!

就是那6月9號~~

但....幾點阿?

去吃午餐好了,

真期待~~

要吃什麼勒?

好久沒大吃一頓了,

讓我好好想一下~~




還是你夠義氣,

真開心阿~~

那吳婉如跟人間蒸發一樣,

傳簡訊也不回,

等暑假考完試,

妳就給我試試看!!

對!!吳婉如!!

我就是在寫給妳看!!

妳就最好不要逛到我無名!!

哼哼哼~~~




回歸正題,

就這樣啦~~

總之,

維德阿~~

我一定會帶你去大吃大喝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