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旁有個好姐妹跟他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聽著她在我耳邊訴說著,
"以前他常常這樣"或"OOXX是他以前送我的東西"
看著她的失落,讓我忍不住跟著一起心痛...


想起某個下雨的日子,
她從車子拿出一把傘,
跟我說"這是我車上唯一的一把傘"
"是他留下來給我的"
看著她小心翼翼,
看著她深怕將傘不小心遺漏在某處,
我的心隨著這場雨,也糾結起來。
親愛的,其實我很心疼妳...


我想著以前分手的難過,
合理的懷疑,
戀愛其實是種浪費時間又累人的遊戲。
我很怕別人驚訝的問:
"為什麼分手?"或"他們家的人有說什麼嗎?"
感情的路上,
我從來沒遇到挫折,
對方的家人朋友,也總是把我當成自己人在對待
但無論怎麼分手,最後為什麼分手,
從來就不需要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緣份到了,不愛了,沒有了,不能再繼續了
就是這樣了,還需要什麼理由?


在前一段感情結束時,
我認真的以為自己沒辦法再愛了,
甚至,
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具備著健全的心去愛一個人,
最後我終究是給了自己又一次的機會,
然而事實證明,
我無法再相信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結果,
無法說服自己其實婚姻值得期待,
進而再一次的結束了一段感情。


分手真的太痛,
某些瞬間,真的聽得到心碎的聲音。
不想掉眼淚,眼淚卻不爭氣的一直掉。
不想要再聽見這個人的任何消息,
拼了命想從這個人的世界抽離,
卻還是忍不住尋求各種線索來打探他的消息。
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夜深人靜,
一次又一次的午夜夢迴,
哭著醒來,又哭著睡去...
有時候即使是主動提分手的人,
當真的必須承認原來只有愛還是不夠,也還是會很痛。


『分手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
這是什麼傻話?
我從來就不認同。
如果真的很愛過,
又怎麼能走的回當初的那一步?
如果真的痛過,
就會知道,
對兩個曾經如此相愛,如此了解的人來說,
這有多困難。


每每當我又再一次的想起他,
我總以為只要把對方想的很壞,
就可以昂首闊步,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卻沒想到,原來,
把自己深愛的人想得那樣壞,只會更捨不得他的好。
想徹底去恨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愛得那樣不成器。


我從來沒後悔過在愛情裡做的任何決定,
無論最後的結果與自己的想像相同與否...
如果分手是對兩個人最好的唯一結果,
親愛的,
我想你該學會用時間療傷,
不再去想那些『我們原本可以多麼幸福』這種痛死自己的話。
讓所有好的,壞的,思念的事情,
隨著時間fad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