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出現所謂"鬼遮眼"的情況,
"鬼擋牆"也還蠻常的,
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也不懂...
@@
而且,
不知是否英文打太多,
我的中打變慢不打緊,
我竟然時常鬼遮眼的看不見"鍵盤上的注音符號"
怎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創傷症候群"會選擇性遺忘某段記憶,
那我選擇性看不見注音符號誰來替我解釋這一切??!!


BTW,
今天Rollins報告完了,
我心中的"隕石"終於放下...
(因為大石頭這個term無法形容How miserable...)
總之,
Thanks for your BIIIIIIIIIG smile~
所以我今天j終於可以愉快的跟Walter Benjamin說再見~


另外,
最近很多奇怪的人加我MSN,
還有電話,
麻煩說一下" who are you"
否則我會"封鎖加刪除"你,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