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突然想到那天阿龔請吃飯時的話題...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有很多人對我有很多的"看起來"


例如:
(1)我看起來很兇,
其實我沒有很兇好嗎?
也沒有很難接近,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原則,
但我還蠻"和善"的啊...
(誰敢說沒有??!!)


(2)我看起來很適合黑直髮,
關於這點,
我不否認,
我確實還蠻適合黑直髮,
但人總是會膩啊~
我的摯友王宇維先生,
我想我們是7年的交情了...
他一直很努力的說服我不要動我的頭髮,
一直唸一直唸,
在他忙碌的國軍生活,
好不容易上線,
還不忘要敲我MSN,
關心我的直黑髮還在不在?
有那麼嚴重嗎?
唉...不過被這麼一唸我也沒很想動它了~
(多沒創意的人生~)


(3)我看起來像是會穿"蕾絲睡衣"的人,
天啊~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這是某位大學友人某次提起對我的"想像"
(對!!是想像~~~)
我在家是有多邋遢...
睡覺穿蕾絲睡衣不是我的個性,
我只喜歡穿很大件的衣服,
然後不穿褲子,
(反正在家嘛~~)
這樣不是比穿蕾絲睡衣舒服很多嗎?


最後,
是我最近才聽到的---
(4)我長的很Maggie...
Maggie是長怎樣?
雖然在我有限的記憶,
叫Maggie的人應該是有許多美女,
(例如Maggie Q和張曼玉之類的~)
這讓我有點開心
因為可以跟美女同名~
但是...
嘖嘖嘖~
唉~這名字也沒有不好,
它跟我中文名字,客語名字,
音都好像啊~
所以我無法拋下它...


好吧~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看起來,
如果有人覺得對我的刻板印象還有啥,
還是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