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


Happy Birthday!








++++++++++++++++++++++++++++++++++++++++++++++++++++++++++++

以後如果我失業了,
應該可以來賣客製化手工卡片~~~~~
XD
但現在就算了吧!

雖然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專門科」
做張卡片也花不了我多少時間,
花最多時間是要剪出Happy Birthday那幾個字阿
但不是我的男朋友實在很難讓我出手,
所以...
How proud u are, Michael !!!!

由於時間非常緊迫+我實在很沒靈感,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這次老娘會親自下海做卡片
主要原因來自於---

不覺得寄張卡片到國外,
花的郵資比卡片貴,
很*奇*怪*嗎???
總覺得有點本末倒置,
所以我...
只好~
Do it by myself ~
吼~我好有誠意...


礙於我朋友「小小」把做給她男友的東西放在網路上,
被一堆莫名奇妙的人問說,
可以幫忙代製嗎?
我先說了,
我沒提供這項服務,
咳~
認識我的也一樣!!!!!
除非你有天大的理由,
例如要求婚之類的...
那我會考慮一下~
只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